首页

红岛街道举办职工服务室规范化建设暨学习观摩现场会

文明啊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围绕今年街道工会总体工作思路,为全面提高街道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 6月12日,红岛街道总工会举办了2019职工服务室规范化建设暨学习观摩现场会,来自全街道企事业单位、社区工会联合会的30余名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619163204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学习观摩的形式,近日,30余名基层工会主席首先参观了红岛街道宿流社区工会联合会规范化建设情况;随后前往青岛易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参观工会规范化建设情况,在会议室通过播放PPT了解学习了易邦公司的发展史、公司概况、新厂区未来发展远景,就公司工会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当天下午,众人参观了华强方特(青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工会规范化建设情况、园区建设情况。 

参观华强方特(青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工会规范化建设情况会议结束后,30余名基层工会主席纷纷表示本次现场会收获很大,不仅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更重要的是立足自身对照先进找到了差距,找出了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开阔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打造工会工作先进品牌。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