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不便旅客提供方便

    更新时间:2019-06-19 10:49  

近日,青岛客运段南宁八组的列车工作人员热情为残疾旅客的服务,受到旅客们的一致称赞。
6月17日16点20分,南宁开往青岛的K1138次列车在柳州站放客时,列车长侯涛发现有一位旅客拄着拐杖艰难的向列车走来,侯涛立马迎上去。经了解,这位旅客姓夏,因在柳州打工时遭遇车祸造成骨折,进行了简单医治后,由于工友们都有工作要忙,自己感觉在柳州不方便,此次一人要回到家人身边,方便休养。
    在了解到旅客的困难后,侯涛和安全员孙志胜一起将夏先生搀扶至所在的10号车厢,考虑到夏先生现在脚伤的实际情况,在上铺休息十分不便,又通知列车值班员调换下铺,并嘱咐车厢乘务员韩茹要做好夏先生的重点帮助。
    在途中,乘务员韩茹每次经过时总是询问他有什么需求,搀扶他上厕所,送去开水,并让餐车厨师于雪刚为夏先生做了可口的饭菜。
    第二天早晨到达吉安车站,侯涛和孙志胜将夏先生搀扶下列车,交给夏先生的家人时,周边的旅客将这些看在眼里,纷纷竖起大拇指,对列车工作人员细致入微的服务提出表扬。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