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马大哈把手机落在公交车上 巡逻警车追至终点站找回

核心提示: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一名市民不慎将手机遗忘在公交车上,赶紧向路过的巡逻警车求助,巡逻队员驾车一直追到终点站,帮失主将手机找回。

1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一名市民不慎将手机遗忘在公交车上,赶紧向路过的巡逻警车求助,巡逻队员驾车一直追到终点站,帮失主将手机找回。

6月15日中午,黄岛公安分局治安特勤大队的一辆警车在西海岸路上巡逻,队员突然发现,路边公交车站牌旁有一名中年男子挥舞着双手向巡逻车求助。队员们询问后得知,这名男子刚刚将手机遗落在了一辆公交车上,公交车已经驶离了很长时间,失主担心手机被人捡走。

巡逻队员驾车带着失主追赶公交车,一直连追五站到了终点站才找到失主所乘坐的公交车,经过查找在座位底下发现了遗失的手机,失主对巡逻队员的帮助表示感谢。(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殷世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