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追剧、哄娃、购物……海尔馨厨给你N个换冰箱的理由!

核心提示: 海尔馨厨给你N个换冰箱的理由

“你最喜欢的家电是什么?给其他小朋友介绍一下吧!”

“我最喜欢的是我家刚买的大冰箱,我家的冰箱会说话!它不仅可以冰我最喜欢吃的雪糕,还能播放我想看的动画片,特别酷。”

微信图片_20190618171515

上面这段文字来自沈女士刚上三年级的儿子的考试作文,文中这台很酷的大冰箱是沈女士的丈夫趁着520送给妻子的礼物。

理由1:足不出户 尽享新鲜

沈女士作为一家外企的中高层管理者,每天的工作安排是很满的,工作之余也很少有自己的时间。下了班还要辅导孩子的功课,每天都筋疲力尽更别说去市场采购了。

但自从有了馨厨冰箱,海尔智慧厨房生态平台整合600多家第三方资源,不仅拥有领先的食物管理技术,还唯一拥有食材可溯源的全流程一站式购买服务,食材的产地、种植、采摘、检疫、营养等信息一目了然,新鲜、健康送到家。

理由2:大厨到家 定制菜谱

“有馨厨之前是吃饱,有了馨厨后是吃好。”由于沈女士和丈夫工作都比较忙,一家三口基本上都是在外面吃饭。但孩子正在长身体,总吃外面的食物也不太好。

微信图片_20190618171522

但是“吃什么?”这个问题是每天来自灵魂深处的灵魂拷问,海尔馨厨冰箱会根据你冰箱中的食材和你的身体状况为你推荐合适的菜谱。根据馨厨菜谱的指导,连沈女士的儿子都可以做出色香味俱佳的宫保鸡丁,让爸妈惊喜不已。

理由3:语音操控 全屋互联

“儿子最喜欢在馨厨的屏幕上看动画片,我做饭的时候他就会在旁边看,呆在厨房的时间似乎也变得没有那么无聊了。”沈女士对馨厨冰箱赞不绝口。

微信图片_20190618171526

“人控制冰箱不是智能,海尔馨厨能主动服务人。”馨厨可以实现根据菜谱控制炉灶火候、调整油烟机风力大小等功能,甚至只需要说一句:“小优小优,预热烤箱。”馨厨作为海尔智慧厨房的大脑,就会联动烤箱进行预热。

微信图片_20190618171530

海尔把一个个厨电单品,变成接入互联网的连接器。这一系列成套的海尔厨电突破了一般家电单品的定义,构建出一个超前而符合时代发展趋势的智慧厨房生态圈。在打破行业普通智能现状的同时,为用户提供一种全新的智能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19061817153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