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蓝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在青岛高新区启动

创新驱动

6月18日,“科技引领,筑梦高新”2019青岛高新区蓝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在青岛高新区盘谷创客空间正式启动。此次大赛打破传统模式,既是创新创业的平台,又兼具“双招双引”的职能,通过比赛的形式整合资源,发现挖掘一批优质创新项目和团队来青岛落地发展。

DSC_8800副本

DSC_8841副本

大赛将围绕高新区软件信息、智能制造与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主导产业,为落地项目提供人才、落户、产业等要素支持,并配备了企业落地优先投资的优惠政策,在股权投资、小额贷款、投保贷联动等方面推出科技金融配套服务。同时,根据国内外赛区特点,大赛设置了不同主题的专场路演,让赛事更有目的性和针对性。

DSC_8818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持续到9月10日,设一等奖1名,奖金8万美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5万美元;三等奖7名,奖金各1.8万美元。

于惠霞出席活动。

(来源:高创公司、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