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莱西男子深夜撞死人逃逸26小时 肇事车轮胎上血迹还在

核心提示: 6月17日上午10时许,一名群众将锦旗送到莱西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对民警不分昼夜、忘我工作的工作作风和神速破案致谢。

20190618_1560820937_1752137352

6月17日上午10时许,一名群众将锦旗送到莱西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对民警不分昼夜、忘我工作的工作作风和神速破案致谢。

6月11日深夜11时许,莱西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夏格庄镇河西村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发后肇事驾驶员驾车逃逸,伤者因伤势过重死亡。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由于事发深夜且路边没有监控,未能获取有价值的证据。民警立即对周边群众和过往车辆进行走访,通过附近车辆的行车记录仪发现了线索:一辆蓝色货车疑似与受害人发生碰撞,有肇事嫌疑。

民警根据模糊的车牌号信息,不断对比疑似车辆的行车轨迹,经过26小时的排查,民警最终确定嫌疑车辆为鲁BP18**的蓝色中型普通货车,车主是崔某(32岁,莱西人)。6月13日凌晨2时许,民警在崔某家中将其查获,发现了左侧轮胎带有血迹的肇事车辆。

在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崔某对肇事致人死亡并逃逸的经过供认不讳。目前,崔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张梦雨 封志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