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妙龄女深夜跳海轻生 110观海路派出所民警沙滩上劝回

核心提示: 经询问,民警了解女孩是与家人发生争执,一时想不开来到了海边。民警帮女孩联系到家人,此时家人正在到处寻找女孩的下落,接到民警电话后第一时间赶到。

20190618_1560821073_1241439117

6月16日晚11时许,观海路派出所接警称,在泛海名人对面沙滩上,有一个女孩正往海里走,很可能要轻生。

民警驾车到场后,在礁石上找到了正往海里走的女孩。民警上前大声喊话,但女孩一言不发,踏着礁石往海中走去。为防止女孩落水,民警上前继续劝说,经过劝导和安慰,女孩情绪稳定下来,在民警的护送下回到岸边。

经询问,民警了解女孩是与家人发生争执,一时想不开来到了海边。民警帮女孩联系到家人,此时家人正在到处寻找女孩的下落,接到民警电话后第一时间赶到。看到孩子安然无恙,女孩家人非常感动,不断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魏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