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媒:新星费利什高价离队在即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9-06-18 09:43  

葡萄牙《记录报》17日在头版位置报道了本菲卡新星费利什转会在即的消息,并称19岁前锋已在马德里与马竞进行协商,但也仍存在前往曼彻斯特的可能。

费利什在2018-2019赛季代表本菲卡在43场各项赛事中攻入20球,此外他还创造了欧罗巴联赛最年轻“帽子戏法”制造者的纪录。这位当红新星还在欧国联半决赛中首发完成葡萄牙国家队首秀,并最终随队夺冠。

《转会市场》中费利什的身价为葡超最高的7000万欧元(1欧元约合7.8元人民币),但其现有合同中的买断条款则高达1.2亿欧元。马竞在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8000万欧元转会拜仁,且格里兹曼也有望高价离队的情况下,拥有充足的引援资金。葡媒还声称“床单军团”也可能给本菲卡提供30%的球员后续转会分成,以期用低于一亿欧元的金额签下费利什。

另据媒体透露,英超豪门曼城也非常希望得到费利什。除了匹配马竞开出的600万欧元的年薪外,“蓝月亮”还可能允许费利什以租借形式继续为本菲卡队效力一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