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国潮换新季,618家电必买清单

核心提示: 品质就像是手工匠人的名号,简简单单几个字,代表着对质量的严苛追求与坚持!

品质就像是手工匠人的名号,

简简单单几个字,

代表着对质量的严苛追求与坚持,

几十年如一日沉淀下来的精华。

对于海尔来说,

品质的保证就是对产品力的自信。

无惧时间的考验,

用时间证明了它经久耐用的国潮品质。

微信图片_20190617144151

6月16日至6月18日,顺逛国潮换新火热开启,海尔多款时尚 “国潮”家电,用智慧和科技诠释生活方式新国潮。下面这份618必选清单,助你轻松挑选、打造潮流生活。

01

新国潮空调篇:玉树临风

微信图片_20190617144156

“空调wifi西瓜,葛优瘫与沙发”是夏天享受的生活秘籍。强劲内芯制冷,快人一步,将凉爽温度迅速送达家中每一个角落。

空调能避免冷风直吹,减少空调病,更加健康。还有自清洁功能,有效保障空气清新。艺术外观设计,清新雅致,是家居的不二之选。

02

新国潮冰箱篇:垂鲜欲滴

 

微信图片_20190617144201

正值科技大浪潮,冰箱更实现了智能化的转变,无论外在颜值或者实用功能越发全面,家中备一台智能冰箱,在满足我们基本需要的基础上,还可从另一角度让居家生活变得健康舒适。

也许很多人对冰箱的印象,还停留在保鲜阶段,而智能冰箱不单兼顾保鲜,更有净味、节能等贴心功能,不论新鲜食材或者日用化妆品都可安心置入。

03

新国潮洗衣机篇:身临其净

微信图片_20190617144205

洗烘一体机是一种在全自动洗衣机基础上增加烘干功能,融合洗衣、甩干、烘干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化新型洗衣机。

白天上班繁忙,晚上才有时间洗衣服,但是晚上只想休息,只好把衣物堆到周末再洗。衣物一次洗干净却不能马上就干,要是遇上降温天气,厚衣服却没有干那就很容易生病了,所以选购一台洗烘一体机很有必要,这样你就可以享受美好时光了。

04

新国潮热水器篇:随心所浴

微信图片_20190617144208

如今,人们对品质生活追求也越来越高,消费者已不再满足于单纯的沐浴,更希望热水器能给生活带来完美的体验。在最基本的安全层面上,我们在使用热水器的时候出现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热水器的冷热切换过程需要的时间较长,而且较不稳定。所以,在选择热水器的时候,更要注重热水器的品质和功能,从而让沐浴生活变得更加简单和舒服。

有这么一款热水器,开机瞬间即享热水,不用再经历等待、冷热交替的尴尬,让洗澡不等待成为浴室新潮流。

05

新国潮彩电篇:大视所趋

微信图片_20190617144212

电视机可以帮助我们丰富自己的生活,在闲暇时观影追剧能够减轻工作给我们带来的压力,让我们能够更好的享受生活。

一款高品质的彩电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提高生活品质,当我们在选择彩电的时候,电视机的大小和清晰度则是我们选择的标准。选择一款优质的电视机,能让我们更加轻松舒适的享受休闲时光。

06

新国潮厨电篇:智慧厨房

微信图片_20190617144215

越来越多的年轻家庭也选择了开放式厨房,拥有一个清爽敞亮厨房可是每位太太的梦想。可不少人却表示很苦恼啊,开放式的厨房格局虽然敞亮美观,可是无办法遮挡油烟飘散啊。

每次做完饭,整屋里烟雾缭绕,从饭桌到沙发都有一股浓重的油烟味,的确是一件让人烦恼的事情。其实呢,就差那么一件吸力强劲的烟灶套装,就能轻轻松松的和油烟说再见。

一、活动时间:

预热期:2019年6月13日00:00-6月15日23:59

开售期:2019年6月16日00:00-6月18日24:00

二、活动详情如下:

1.套购满赠

活动期内(6月16日00:00-6月18日24:00),购买主会场内大家电,单笔订单满2个品类,且:

1)金额≥3999元,可获299元料理机(HBB-B0118)一台;

2)金额≥6999元,可获499元除螨仪(ZC405S)一台;

3)金额≥9999元,可获799元吸尘器(ZL1205C)一台;

4)金额≥12999元,可获1299元消毒柜(ZQD100F-E60S2(T))一台;

5)金额≥16999元,可获2199元空气净化器(FR00V3M2E)一台;

2.下单抢空调清洗服务

活动期内(6月16日00:00-6月18日24:00),每日前100名下单用户,可获得空调清洗服务一次。

3.半价秒杀

6月16日-18日,每日10点准时抢净水器HRO400-4(E),原价5699元,半价秒杀价格:2850元

4.晒图评论赠礼

活动期间购买指定型号并晒图评论,可获相应赠品。

潮品亮相,好戏登场,你有没有被种草?除了这些爆款产品,更多潮品,敬请关注顺逛618国潮换新~

全场景解决方案,让生活更智慧

作为全场景解决方案第一提供商,海尔为满足用户不断迭代的品质生活需求,打造出了海尔智慧家庭“5+7+N”全场景成套解决方案。

其中,“5”指的是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浴室、智慧阳台5大物理空间;“7”是全屋空气、全屋用水、全屋洗护、全屋安防、全屋娱乐等全屋解决方案;“N”是个性化场景,代表用户可以自由定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