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2019年度大片《A先生的救赎》,关于空气的这些事儿,看完你就懂了

核心提示: 近日海尔智慧家庭脑洞大开一部名为《A先生的救赎》的短片,已在各大视频网站完成上线,期待着被你解读

看到最后,一切谜团自然破解

近日海尔智慧家庭脑洞大开

一部名为《A先生的救赎》的短片

已在各大视频网站完成上线,期待着被你解读

这部短片里有扎心的情感共鸣,让你感同身受;

有出乎意料的结局,让你大呼意外;

还有暖心的治愈,让你会心一笑……

 

微信图片_20190617141337

那么,A先生究竟是谁?

他的救赎又将如何展开?

点击视频,寻找答案↓↓↓

 

没错,A先生就是时时刻刻都围绕在我们身边的Air。这部《A先生的救赎》以A先生为主角,期待大家和我们一起用全新的角度重新了解他。

A先生有多种形态,他可能与粉尘为伍,可能水分满满,也可能寒气逼人。当PM2.5侵扰一座城时,我们戴上口罩,积极与他划清界限;当回南天笼罩华南大地时,我们大声抱怨,怪A先生不识趣,年年被嫌弃年年来;当冷空气穿墙而入时,我们关门闭户,拒绝与他接触……多年来,我们与A先生斗智斗勇,或许早已忘了他本来的面目,但海尔全屋空气解决方案始终记得,并致力于帮他找回本来的样子。

因人而异,面面俱到

同一个A先生,在家人眼中却有着多副面孔——于老人而言,他冷若冰霜;对孩子来说,他又可能热情有余。如何均衡A先生的属性,才能顾及到所有家庭成员的感受?

微信图片_20190617141353

海尔空调内置语音芯片,能够轻松识别用户的语音指令并通过语音识别技术转化为执行信号。用户通过语音命令,不仅可以对家中所有设备进行控制,也可以对某一房间,比如老人房间、儿童房等的设备进行单独控制,进而针对不同人群量身定制不同的空气方案,确保全屋不同空间都有舒适的空气环境,满足多年龄段人群使用体验。

主动出击,拒绝“湿”态

夏季雨水增多,喜欢恶作剧的A先生偶尔也会“皮”一下,小到衣物,大到床品,再到家居环境,万物皆变湿。湿哒哒的环境里,心情怎么变晴朗?

微信图片_20190617141402

闷热天气里,湿度调节需求自然也应运而生。对于追求精致生活的人士来说尤其如此,如果室内湿度过大,衣帽间内讲究的鞋子、衣物和包包很容易就遭殃。海尔全屋空气解决方案,基于空气设备检测空气湿度,传到云端,再通过云计算大数据分析,反馈指令到达家中空气设备,加之海尔独创的双管温湿双控技术,可独立除湿、加湿,从而保证室内湿度始终处于绿色的舒适区间。

呼吸之间,一净到底

A先生无孔不入,家人足不出户,是否就足够安全?

微信图片_20190617141407

除去一般粉尘、PM2.5带来的健康攻击,藏于暗处的甲醛杀伤力也同样不可小觑。海尔全屋空气解决方案自检测、自判断、自处理家庭空气环境,空气设备或优家APP一旦自检测到空气质量超标,便会启动自处理主动进行调节,只需1刻钟,即可净化全屋。

自在呼吸,走近自然

离了冷气就不能活的季节里,关紧门窗、开空调、盖厚被,是很多人钟爱的睡眠三部曲。但你有没有想过这样沉睡一夜之后,室内会积攒多少二氧化碳,而高浓度的二氧化碳又会对身体产生怎样的影响?海尔全屋空气解决方案致力于时时布局健康好空气,海尔新风空调采用“外循环”模式,会将室外新鲜空气经五重净化后引入室内,同时排出室内浊气,使家里空气始终保持在健康、舒适的状态,让房间里的人自在森呼吸。

微信图片_20190617141412

海尔全屋空气解决方案,基于物联网及云计算等技术,融合调温、除湿、新风、净化功能,实现室内空气全方位、一体化自动调节,还原A先生本来的样子,为用户打造一站式的健康舒适空气。全面了解这些后,你是否想二刷视频,去挖掘一下原来没有注意到的小细节呢?

在你家中,A先生处于什么状态?你又该如何引导才能让他恢复“原貌”?【海尔AR空气体验】在线支招,给你安排得明明白白,AR互动15日上线,记得关注海尔智能家电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