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篮球少年上实球场过招

本报6月17日讯 上周六,2019 “星河湾杯”青少年篮球邀请赛春季赛在青岛上实中心球场圆满结束,在为期两个月的赛程里,八支球队展开了近50场激烈比拼。

本次赛事由青岛星河湾主办,青岛君和泰文化体育传播有限公司与网易青岛联合承办,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市篮球协会给予大力支持。共有八支篮坛劲旅参加了此次角逐,他们分别是盛岳俊树、篮橄中心、野牛俱乐部、第二实验、三十九中、三十九中青年军、青大附中和中房篮球。比赛共进行了两个月,周周有比赛的方式不仅让青春热血的篮球少年释放了课业压力,更展现了他们时尚阳光的生活态度。最终,野牛俱乐部、篮橄中心、盛岳俊树获得春季赛前三名。几个月后的秋季邀请赛上,还会有更多队伍加入到“星河湾杯”的序列当中。

(记者 臧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