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百余老者西海岸舞太极

核心提示: “体彩杯”2019年青岛市老年人太极拳(剑)交流活动日前在西海岸新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十个区市的10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进行了集体、个人项目的角逐。

太极拳在青岛拥有扎实的群众基础。

本报6月17日讯 “体彩杯”2019年青岛市老年人太极拳(剑)交流活动日前在西海岸新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十个区市的10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进行了集体、个人项目的角逐。

本次交流活动由青岛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青岛西海岸新区老年体协承办。在14日的开幕式上,陈氏太极拳研究会青岛分会的太极高手们表演了陈氏大刀和陈氏太极拳。此次交流活动的集体项目包括24式太极拳规定套路、42式太极拳竞赛套路、42式太极剑竞赛套路、32式太极剑规定套路和其他太极拳规定套路;个人项目包括42式太极拳竞赛套路、42式太极剑竞赛套路、其他各式太极拳和其他各式太极剑。经过角逐,获得优胜奖的有李沧区、西海岸新区、市北区、市南区、平度市;获得优秀奖的有崂山区、城阳区、莱西市、即墨区、胶州区。 (记者 臧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