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杭州路中队为辖区驾校进行安全培训

    更新时间:2019-06-16 16:3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加强驾校学员的交通安全教育管理工作,2019年6月16日中午,交警市北大队杭州路中队车管宣传民警深入辖区青岛公交集团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印江路训练基地,在驾校考训部门领导及各科目教练员的积极配合下,共同组织该驾校不同科目的30余名教练员、学员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2511560673473_.pic

2491560673471_.pic

2501560673472_.pic

在宣讲过程中,车管宣传民警高健结合当前夏季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情况,积极引导学员在学车之初就养成尊规守法的好习惯。重点就“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方面进行全面精准宣讲。期间,使用PPT课件播放“交叉路口交通事故的责任区分”视频,力求从源头加强对驾校学员进行法律法规知识教育。

结合2019年全国第18个“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月宣传工作要求,向驾校教练员、学员发放安全月宣传材料30余份,有效提高了驾校教练员、学员的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促进了辖区驾校的交通安全日常管理工作,为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打下坚实基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