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交上一份完美的毕业答卷!市实验小学2019届1班毕业典礼举行

核心提示: 6月15日,青岛市实验小学2019届1班“埋藏记忆 相约明天 梦想起航”主题毕业典礼暨管乐专场音乐会举行。

image007

6月15日,伴着《春天的寄语》的优美旋律,青岛市实验小学2019届1班“埋藏记忆 相约明天 梦想起航”主题毕业典礼暨管乐专场音乐会拉开帷幕。据悉,该班级是管乐特色班,当天全班44名同学用一场精彩的管乐演出,为自己小学六年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image013

image011

洋溢在红毯上的自信笑脸,写在毕业墙上的优美签名,投进梦想信箱里的美好憧憬像是一道道定格的画面,饱含着小学六年的辛劳汗水、丰硕收获,诉说着小学六年的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上半场《喜悦组曲》《舞之魅》《生命的色彩》……一曲曲管乐合奏,毕业典礼推向了高潮。学生们的《德彪西第一组曲》《神圣的赞美》《卡农》等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蓝色山脉》《在哪遥远的地方》《夜间航行》等压轴出场,展示了学生们扎实的演奏功底。梁景萱校长、刘楠主任出席了这次毕业典礼,并发表了主题讲话

image003

“祝愿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始终牢记市实验小学的校训‘我自豪、我自信、我是中国人!’,继续秉持学校的榉树文化精神,以平等心对待别人、以坚定的意志对待困难、以创新的意识开拓进取,不断提高学习能力、表达能力、创新能力、合作能力,从现在开始、从青岛市实验小学开始扬帆起航,向着梦想不断前行。在未来的某一天,能够奏响人生最华彩的乐章,成为青岛市实验小学的骄傲。”梁景萱校长为孩子们送上离校前的祝福。

image005

“跟孩子们走过了4年的时间,走过了1200多个日日夜夜,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进步,今天有太多的不舍。一起经历的事情太多,忘不了的事情太多太多,最后只想说我不是在最美的时光遇见了你们,遇见了你们,我才有了我最美的时光。”班主任刘杰寄语学生时,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与祝福。

image028

image029

2017年1月,赴美国参加伊斯曼国际音乐节,荣获最佳团队奖;2017年11月荣获山东省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器乐比赛一等奖;2018“中华杯”全国优秀管乐团队展演赛中,夺得优秀团队奖。2018年7月22日登上了世界顶级音乐殿堂——维也纳金色大厅的舞台,参加“同一个未来”世界乐团艺术节盛典,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乐团“过招”,最终脱颖而出,斩获金奖。2018年10月18日参加青岛市第二十八届中小学生艺术节班级器乐展演,在所有参赛的77支队伍中以全场最高分的成绩摘取第一名的桂冠。2019“中华杯”中国第十三届中国优秀管乐团队展演示范乐团……据悉,2019届1班是管乐特色班,六年来,经过专业老师的精心培养,他们扎实学习乐理知识,苦练管乐基本功和演奏技巧,在各类比赛和展演活动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image010

在这次汇报演出中,全班同学,通过音乐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通过音乐向老师们传递了诚挚感恩,通过音乐向同学们依依惜别。通过合奏、重奏等形式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美绝伦的音乐盛宴,交上了一份完美的毕业答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