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1854元!剁手党蹲守聚划算抢戴森,近四成被男性买走

核心提示: 6月16日开场不到1小时,聚划算成交即超过去年全天。

6月16日零点,江苏泰州的90后小谢已在天猫618“守候”多时,他一直等待聚划算“千万爆款团”官方补贴爆款开团,好为女朋友抢一台“1字头”的戴森吹风机。零点一过,小谢如愿以偿,最终到手价却让他再次吃惊:补贴券加88VIP折扣,到手1854元。

图片2

图说:由天猫国际官方直营店直供的戴森吹风机,使用聚划算官方补贴券和88VIP折扣后,到手价1854元,击穿全网底价

像小谢这样在天猫618熬夜买戴森的“男朋友”不在少数。数据显示,天猫618期间,在聚划算购买戴森吹风机的女性消费者占比65%,男性占比35%。有趣的是,女性消费者以85后为主,男性以90后为主。而在此前的商品评价中,男性留言的高频词是“女朋友很喜欢”,女性则表达了自用的喜悦。

对此,网友评论称,女生买的不是戴森,是中产生活方式;男生买的也不是戴森,是爱情的入场券。

但不管男人买还是女人买,优惠才是硬道理。在如1854元戴森这般的低价击穿、极致优惠的带动下,天猫618狂欢日首小时,聚划算一路狂飙,不到1小时即超过去年全天成交。天猫国际直供聚划算的戴森1小时销量,已经突破过往3个月的销量。

此前,聚划算联合苏宁易购推出了“挑战高温,999元空调再降价”活动,宣布在6月15日前,全国任一城市超过38度,每升1度再降20。15日下午,聚划算官微表示,尽管气温暂未冲到38度,但全国网友尤其是大学住校生、工地工友反响热烈,考虑到广大用户对平价空调需求强烈,每台空调再降140元。16日零点刚过,2000台仅售 859元的品牌空调一抢而空,最远下单用户来自新疆石河子市。

图片1

图说:2000台苏宁易购直供的品牌空调,经聚划算官方补贴后仅售859

除了官方大额补贴,聚划算在618期间推出的“前n件折上5折”玩法,也让消费者心甘情愿熬夜。截至16日1点,短短1小时,76.2万件折上5折商品被一抢而空,总让利规模达2亿元。其中,三只松鼠肉脯、天堂伞、苏菲夜用卫生巾、欧莱雅洗发套餐,立白洗衣液、南极人男士纯棉裤、婴儿牙刷等大量爆款的上千件5折商品秒罄。

具有强“消费升级”属性的产品爆发十分明显,手机数码、服饰美妆、家用电器、生鲜食品酒水等行业不断冲高,各大品牌争相刷新纪录。其中3C数码销售金额同比增长311%,智能居家增长171%,手机品类暴增1061%,数码配件增长755%……彰显强劲的消费升级动能。

在极致优惠玩法的引导下,聚划算为消费者打造了618全网“价格洼地”,推动品牌商家持续爆发。6月16日开场不到1小时,聚划算成交即超过去年全天。聚划算千万爆款团更在1小时内产生了21个千万级爆款,385个百万级爆款,爆发力较6月1日开门红再翻倍。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