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的人,会发光”丨万科暖心献礼,为爱护航

    更新时间:2019-06-15 22:51  

 

(示意图)

每一座蓬勃向上的城市,都有这样一群追梦人。他们朝九晚五、披星戴月,为梦想奔波于城市的车水马龙里。万科·北宸之光守护初心,秉真心送关爱,以行动寄温暖,为这座城市书写最动人的故事。

美味早点 爱满全城

一日之计在于晨,对时下年轻人来说,早晨时光显得尤为珍贵,很多人忙碌到深夜才入睡。牺牲早饭时间换来多几分钟睡眠,已成为年轻人中心照不宣的“潜规则”。

 

“好好吃早餐,是最高级的自律”

爱心早餐

     

再忙,也要好好吃早餐。万科·北宸之光用早餐为追梦人“撑腰”。为期七天免费早餐派发活动,我们在城阳区,为早起上班的追梦人们,送去温暖营养的早餐,希望大家在追求满分自己的同时,也要牢记“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消暑凉茶 清新迎夏

当城市以新的面貌从霞光中醒来,当你结束一天的工作进入梦乡的时候。有一群人仍在守护这座城市的美。无论三伏炎夏,抑或数九寒冬,清晨午后的马路上,这群橙色背影,在默默无闻地扮靓这座城市。

     

这个六月,我们为“城市美容师”们,送上清凉解暑的凉茶,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关切和敬意。

   

不仅如此,我们还为警察叔叔、出租车的哥等送去了凉茶与问候,希望在这炎热的盛夏,为他们带来丝丝凉意。

助力追梦 “水”与争锋

 

在下一代的教育上,相信每位家长都不遗余力,倾情付出。在高考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考生们在考场上执笔干戈,书写着自己的志向宏图;家长们学校外焦急等候,全然不顾头顶的烈日与两颊的汗水。

 

高考,不仅承载着无数学子的十年寒窗梦想,和无数个家庭的关注与希望,更牵动社会每个人的心。我们在城阳高考考点设立爱心考点,为家长考生免费送水,一解夏日的炎热与紧张的心情。万科·北宸之光为爱助考,让梦高飞,为考生们用特别的方式加油,助力岛城学子追梦前行。

 

这个六月,万科用爱实力“宠城”。让这座城市的追梦人,感受万科·北宸之光的温暖与美好。也许只是简单的一份早餐、一份凉茶、一瓶矿泉水,但个中饱含了万科·北宸之光对城市追梦者的满满祝福与关照,我们将用暖心的守候,助力每一个追梦人为美好生活前行。

追梦青岛,安家万科

万科·北宸之光,为岛城追梦人们

敬献一方安心居所

建面约86-108㎡装修美宅

诚邀品鉴

   

温馨提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