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名茶齐局、四大亮点!会展中心的“茶友盛宴”还剩三天

核心提示: 6月14日,为期四天的“2019第13届中国(青岛)国际茶文化博览会暨紫砂艺术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火热开幕。

微信图片_20190615200435

6月14日,由山东省茶文化协会、青岛市茶叶协会、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青岛国展商务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9第13届中国(青岛)国际茶文化博览会暨紫砂艺术展”(以下简称“青岛国际茶博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展会为期四天,青岛十大名茶、大益普洱、下关沱茶、澜沧古茶、五正熟茶、广西中茶、天弘、泾渭茯茶、绿雪芽、白沙溪、怡清源、濂溪六洞、侨宝、粤一宝、郎韵、上奉、台励福、长信茶业、振勤、育丞茶业等品牌茶企纷纷亮相。

微信图片_20190615200443

三大展馆,四大亮点

本届展览会将使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3、5号馆,设标准展位1500个,总展出面积将近28000㎡,是山东省乃至中国北方地区名列前茅的茶文化博览会。

本届展览会致力于为各类品牌名茶、精品茶具、紫砂制品、茶道与茶文化交流等方面提供一个便捷、直接的交流平台,为生产商、经销商、贸易商及最终用户创造价值。

微信图片_20190615200437

亮点一:历经十余载,与行业共发展

“中国(青岛)国际茶文化博览会暨紫砂艺术展”自2007年首次举办以来,随着茶文化不断融入广大市民的生活中,展览会的展示内容不断充实,影响力逐步提高。“2019第13届中国(青岛)国际茶文化博览会暨紫砂艺术展”将汇集六大茶类及紫砂、陶瓷、工艺品、艺术品、茶具、茶家具、茶空间设计等与茶相关的1000多家企业参展。经过多年的品牌积淀,“中国(青岛)国际茶文化博览会暨紫砂艺术展”已经成为众多企业年度必参的重要展会之一,广大市民在现场可领略不同种类的茶香,感受中华茶文化的博大精深。

亮点二:茶事活动丰富多彩

整个展会期间,青岛国际茶博会组委会为大家精心设计打造了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打造了一场企业品牌推广、新品展示、技术交流、资讯互通的品牌盛会。

展会同期举办:“青岛市第五届茶文化节”、“青岛十大名茶特展”、“安化黑茶品牌发布会”、“‘晓阳春杯’青岛市第四届茶艺大赛、首届崂山论道斗茶大赛颁奖典礼”、“中国茶产业创新发展高端论坛”、“父亲与茶短视频大赛”“全国电视台‘百台千品’茶叶茶具新媒体直播活动”、“禅修茶道表演”、“宝山流花道表演”、“锔瓷泰斗王老邪-锔艺讲座”等。

微信图片_20190615200432

亮点三:父亲节,您有一份礼物请“茶”收

   本届茶博会正值父亲节之际,为此组委会特别策划了“父亲与茶”短视频大赛。父爱如茶,浓郁醇厚的口感,细细品味,回甘持久。传承“孝”这一中华传统美德,将“父亲与茶”通过短视频的形式表达出来,同时还能让人们体会到中华茶文化的无穷魅力,实现茶与孝的完美契合。

组委会还为各位准备好了“父亲节走心茶礼”,下关甲级沱、崂矿尊圃-青岛视野红茶、绿茶、朴素·大班章、绿雪芽白茶等各大茶叶品牌精心为大家准备了茶博会“父亲与茶”特供茶礼,只等您来。

微信图片_20190615200440

亮点四:加强茶文化交流,助力茶产业可持续发展

在本届茶博会上设立斗茶会、品茗会、品茶诗会、少儿茶会等多种形式的茶事活动,形成浓厚的茶文化氛围,为茶产业可持续发展注入活力。同时也将有茶文化进社区、茶文化之旅、茶具、茶艺展示,盛大的茶文化节,精彩的茶道学习与沟通,为茶文化组织、社团、展馆、茶艺馆、茶叶博物馆和茶文化历史文物古迹的发展提供一个专业平台,促进茶文化的传播推广。 

另外还有会场内还有工商银行免费提供ETC安装服务、顺丰速运全程提供配送服务、青岛崂山矿泉水特设三个饮水点,各位观众凭门票可前往崂矿尊圃茶业展位领取父亲节茶礼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