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专栏 > 正文

献礼七一,市北巴士开展献血日主题宣传活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宣传推广6.14世界献血者日活动,鼓励更多市民参与无偿献血,同时庆祝即将到来的七一建党节,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在319路公交车上及车站站点开展了献血日主题宣传活动。

2441560507595_.pic

6月14日,319路驾驶员王德利开着他的献血宣传专线车在市区运营,宣传今年“人人享有安全血液”的活动主题,倡导大家无偿献血。319路公交车上的“红叶红”志愿者在车厢里为乘客发放无偿献血倡议书,车上的献血资料袋里放置了无偿献血的宣传单页,供市民朋友领取阅读。此外,“红叶红”志愿者们还来到四方小学车站,向在车站等车的乘客们分发了无偿献血的宣传材料,为大家细心讲解献血知识,鼓励市民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的爱心活动中。

2451560507596_.pic

6月24日、25日,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将在瑞安路停车场设立流动献血站,欢迎岛城市民朋友踊跃参与,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