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专栏 > 正文

市北交警大队杭州路中队联合交运温馨巴士盛达分公司、兴隆路街道、泰能天然气公司开展2019安全生产月主题宣讲活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2019年6月14日,随着2019年(第18个)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的到来,为更好地向市民宣传安全知识,切实做好社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交通安全知识,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普及给老百姓,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14日上午9时许,交警市北大队杭州路中队高健与温馨巴士盛达分公司、兴隆路街道办事处、泰能天然气有限公司联合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月主题宣讲活动。

2371560506963_.pic

在海云庵广场活动现场活动期间,高健警官同温馨巴士、兴隆路街道的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注意事项,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了解交通安全知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将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2381560506964_.pic 

宣传中, 交警市北大队杭州路中队高健从事故发生的原因,如何预防交通事故,怎样正确处理好人与车、人与路、车与车、车与行人等方面的关系进行了讲解,重点指出了当前辖区内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分析了交通违法乱象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提醒广大社区居民要摒弃侥幸心理,时刻牢记“安全”两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坚决杜绝酒后驾驶、超速驾驶、违反交通信号、翻越隔离栏等违法行为,做到警钟长鸣,远离交通事故,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2361560506962_.pic

“通过走进社区、贴近群众的方式可以让市民们更好的了解交通安全知识”。温馨巴士盛达分公司经理王伟告诉记者,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欢迎,社区居民表示会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交通法律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做好家人及身边亲朋好友的提示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谨慎驾驶,文明出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