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里才是西海岸的超强潜力股!

    更新时间:2019-06-14 16:50  

任何一座有前瞻视野的城市,都将诞生一个代言城市、与世界对话的中芯。它是城市发展速度的彰显,是重大发展战略的核芯承载地,更是城市进程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在西海岸,古镇口正蓬勃发展,龙湖·西府原著循着城市前行的足迹,择址于此,注定生而卓越。

城市蜕变 璀璨西海岸

从1993年的上海浦东新区,到2005年的天津滨海新区,再到2014年的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国的经济奇迹,一次次在海岸城市上演。2018年,青岛西海岸新区实现GDP约3517亿元,占比青岛约30%,增长约9.8%。作为全国第三大经济新区,坐拥影视、旅游、大数据三条城市级产业链,经济发展势头强劲(以上数据来自青岛西海岸新闻网)。

image.png

西海岸实景图

古镇口崛起 格局西海岸

西海岸目前已经形成 “三湾一港”(唐岛湾、灵山湾、古镇口湾、董家口港)4个城市中芯的城市化格局,龙湖·西府原著所在的古镇口湾作为深度融合示范区,古镇口约1200亿钜制擎画,随着对外经贸大学(规划)、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约10万人大学城(在建)等城市级配套落地,古镇口湾,正以其区位、政策利好、资源等优势,开启青岛新的时代篇章。 

image.png

古镇口实景图

地铁M13旁  先享交通红利

对于某一区域而言,有了地铁就意味着有了时代发展的契机。地铁高速、准时、不堵车的优点,很大程度上缩短了人们与目的地之间的时间距离。龙湖·西府原著距地铁M13号线直线距离约400米,地铁M13可与地铁M1(在建)、M6(规划中)、M12(规划中)号线无缝对接,串联东方影都、海上嘉年华、吾悦广场等各商圈,享受便捷交通带来的惬意生活!

image.png

地铁M13实景图

拥得天独厚之优势,揽区域发展之利好,立城市发展之风向。龙湖·西府原著幸遇古镇口澎湃时代,与城市共生长!

image.png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0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