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势向西 | 看千亿古镇口的繁华巨变

    更新时间:2019-06-14 16:49  

山海所在,城市所向。从黄岛区到第9个新区,西海岸再造一个青岛主城区;从唐岛湾到古镇口,每一次崛起,都催生巨大发展。如今,西海岸一路向西发展,热势聚焦下,古镇口成为新一片时代热土,昔日荒村已成历史,千亿古镇口磅礴落成。

从荒芜小渔村到西海岸中心

曾经的荒海滩涂、矮房村落已成为历史映像,时光变迁,古镇口一跃成为西海岸中心,凭借千亿价值驱动,美好发展蓝图已现。约1200亿恢宏擎画,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约10万人大学城(在建)等城市级配套云集,兼具国家政策利好加持,政治、经济、文化、精英汇聚,繁华大势正在古镇口发酵,一座绽放于山海之间的恢弘大城正款款而来。

image.png

龙湖·西府原著区位规划图

从城市发展留白处到人文学府聚集地

曾经的古镇口仿佛被遗忘,但如今,这里正在开启青岛崭新的大未来。近年来,多所高校落户西海岸新区:复旦大学青岛研究院、哈工程青岛校区、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而今,又有一所重量级高校到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已确定在古镇口北部建立青岛校区(规划中),根据2018年青岛国民经济统计数据,西海岸新区高校在校生数量接近10%,而青岛在5%左右(数据来源青岛新闻网),现在又一所重量级校区将要落子西海岸,无疑是2019年西海岸重大利好。

image.png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校区签约仪式现场

从出行不便到地铁四通八达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交通,尤其离不开地铁的贯通。一条M13号地铁线,贯通西海岸新区。龙湖·西府原著落子千亿古镇口,距M13号线直线距离约400米,可与地铁M1(在建)、M6(规划中)、M12(规划中)无缝对接,串联东方影都、吾悦广场等各商圈,与G204国道、滨海大道交汇,通行全青岛,圆满结合了生活繁华与出行便利。

image.png

西海岸M13地铁实景图

龙湖秉承巨匠精神,携原著系第四代升级力作——龙湖·西府原著,于西海岸人居高地——千亿古镇口,定义一座城市层峰人居的至高标准。建面约139㎡宽境别墅,建面约96-115㎡小高层,首开告捷载誉加推,领驭西海岸人居新时代。

image.png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