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天鉅大平层,一个圈层的交流场

奥马哈是美国中西部一个偏僻安静的小镇,远离华尔街,却是全球财富投资者的“麦加”。因为这里是巴菲特的家乡,产生了200多位亿万富翁。

奇怪的是,记者去调查发现,这些亿万富翁中大部分人连企业年报都看不懂。但显然他们只要懂一项就够了:坚定地跟着巴菲特投资。这些人成功的第一步,就是选择了跟“奥马哈先知”做邻居。选择和谁做邻居,就等于选择了什么样的圈层。

居而有圈层成为世界共识

《胡润百富》创刊人胡润曾这样说过:“十年前,富豪们买楼时,更多的是关注地段和开发商的品牌,而如今,地段所占的因素明显弱化了,圈层所占的因素明显强化了。这是因为大家都在城市中寻找同类人:趋同的价值取向和层次视野。”

image001.jpg

(示意图)

其实,豪宅社区的最大价值并不在于其有形的建筑外观、社区景观、环境配套,而是社区内蕴含的名流与名流的对话,精英与精英的碰撞,以及由此迸发的财富和商机。豪宅内无形的上流社会的生活圈层和社交圈层,把人文元素完美的融入到建筑中,赋予了其灵气。可以说,能否提供相对稳定的交流平台,满足富豪们实现圈层内相互交流的需要,是豪宅社区的最大价值所在。高端圈层效应就是力求把同眼界、同价值取向的一群人召唤到一起,创造一种“双赢”甚至于“多赢”。

龙湖•天鉅,一个圈层的交流场

龙湖•天鉅,胶州城芯豪宅范本,胶州塔尖圈层的聚集之地。以龙湖五维园林理念,建筑户外公共会客厅,营造多功能主题活动场地,邻里谈笑往来间资源共享,强强联合,构筑引领城市走向的圈层主场。此外,项目大平层横阔会客厅,亦成为圈层的交流天地,一瓶拉菲,一个下午,可能就产生诸多影响城市的思想或者一桩千万级生意。

image003.jpg

(大平层示意图)

项目央景大平层楼王撼世耀临,直面城市千年文脉——三里河,胶州仅此一栋,此前不曾见,此后难再有。居于此,不仅可以在物质上对优势资源绝对占有,更是一种文化上的传承和财富的延续。目前,项目楼王持续热销中,鼎沸的人气、爆满的售楼处,再一次印证了胶州现象级红盘的倾城魅力。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165㎡央景大平层火爆热销中!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image005.jpg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