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盘联动!史上最过瘾的龙湖品牌钜惠

    更新时间:2019-06-14 16:43  

上周末,龙湖•昱城用万只龙虾宴让胶州全城沸腾,2019年中购房季掀起第一波高潮。6月10日-18日,盘盘联动,史上最过瘾的U享新计划即将惊喜面世!

十年匠筑,初心不变

10年,青岛龙湖始终秉善待一生的初心,匠心执笔之笔,在城市的画布上挥毫最好的产品与美好共生长,与时代共磅礴。

image001.jpg

示意图

2009年,龙湖正式进入青岛,落子龙湖•滟澜海岸,着色青岛砥砺十年。伴随着“三湾三城”战略提出,国际湾区格局全面铺开,龙湖见证青岛荣跃万亿级、新一线城市。

2018年,龙湖“空间及服务”战略发布,龙湖•昱城在胶州盛大启幕,力求探索更高维度的城市空间,并赋予前景国际湾区更有温度的服务。

盘盘联动,钜惠年中

锐意进取的龙湖,不忘感恩回馈岛城人民,惊喜盘盘联动年中钜惠正在火热进行中!新到访客户,注册即可获得礼品;朋友圈转发主形象,集赞有礼;新居特惠,618限时特惠房源;成交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各类惊喜家电抱回家;父亲节心愿邮筒,美好即达。

image003.jpg

示意图

6月10日-6月18日,U享新计划,机会不容错过!

青岛龙湖2019年中置业季

天街上、市府旁,龙湖立势胶州CBD核芯,打造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集萃商业项目、高端写字楼和精品住宅,精筑青岛首座天街Mall,敬献缤纷大城生活。为感恩全城信任,龙湖•昱城隆重推出2019年终置业季,6月1日——6月30日,十年礼赞、U享新计划、业主狂欢,到访有礼、分享有礼、成交有礼、惊喜大奖抽不停。

image005.jpg

项目电话: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