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利好!千亿古镇口迎来价值爆发期!

    更新时间:2019-06-14 16:36  

西海岸新区因海而生、凭海而兴。约282公里的海岸线,如同璀璨的项链自东向西蜿蜒绵延。2017年,西海岸聚焦古镇口湾。从2013年示范区启动建设,到千亿价值驱动古镇口发展的步伐,意味着其蝶变与新生,一座绽放于山海之间的生态人文住区,正款款而来。

政策利好,城市聚焦古镇口

城市向西,龙湖向西,这是龙湖与西海岸独有的浪漫。青岛西海岸发展重心向西,诸多大规划注入西海岸新区中心区。在新区中心区中,古镇口湾正以科技、研发等产业鼎礼西海岸城市新格局。龙湖•西府原著叠加了西海岸中心区和古镇口的双重发展利好,兼具国家政策加持,成就西海岸典范。

image001.jpg

龙湖•西府原著区位规划图

交通利好,接驳万千繁华

有一种幸福,叫家住地铁旁。龙湖•西府原著以崭新的姿态,登上城市发展的快车道。项目近邻G204国道,距M13号线地铁直线距离约400米。一条地铁线,串起东方影都、海上嘉年华、吾悦广场等各商圈;连接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等城市级配套。这里有慢体验的度假小镇(居住区)、有品艺术的油画名镇,更有乐生活的蓝莓之乡,为西海岸人民打造了一座宜居生态盛境。

image003.jpg

蓝莓采摘园实景图

教育利好,生活与高校为邻

选择住宅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选择圈层就是选择一个可期未来。现有龙湖•西府原著,孟母何需三迁。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签订的合作协议,确定会在西海岸新区共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校区。又一所重量级校区将要落子西海岸,这无疑成为2019年西海岸重大利好。入则有良师益友,出则有名校环伺。孩子从小熏陶名门气质,培育未来人物。

image005.jpg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校区签约仪式现场

以不凡著非凡,一直是龙湖的产品之道。作为龙湖原著系第四代升级力作,龙湖•西府原著以古镇口地铁旁国府墅区,敬献西海岸,开篇城市人居新时代。

image007.jpg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