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捐建图书室、音乐室…… 市青联为平度店子镇旺村小学筹5万元助学

核心提示: 根据全国青联和山东省青联“青力扶贫 联创梦想”青联委员走基层服务月活动要求,6月14日上午,青岛团市委、青岛市青联、青岛市青基会赴平度市店子镇旺村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团市委副书记、青岛市青联主席韩昌丽,平度市委常委、明村镇党委书记李爱民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区各级青联委员代表和学校师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1416083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根据全国青联和山东省青联“青力扶贫 联创梦想”青联委员走基层服务月活动要求,6月14日上午,青岛团市委、青岛市青联、青岛市青基会赴平度市店子镇旺村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团市委副书记、青岛市青联主席韩昌丽,平度市委常委、明村镇党委书记李爱民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区各级青联委员代表和学校师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14160828

此次活动,青岛市青联筹集资金5万元为店子镇旺村小学捐建了爱心图书室、爱心音乐室和爱心体育室,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青联委员们现场认领了部分同学申报的微心愿,青岛市青联常委、青岛天使紧急救援中心理事长万滨还为师生们上了一堂以《我爱你·生命》为主题的暑期防溺水自护教育课,生动有趣的讲解受到师生们的大力欢迎。

微信图片_20190614160828

前期,市青联已整合资源筹款12万元为平度市三所小学捐建了三个爱心鼓号队,下一步市青联还将走进莱西农村地区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在服务基层中擦亮公益青联品牌,在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中体现青联担当。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