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从速!全民趣味运动嗨翻天 龙湖光年中德生态园定向赛活力来袭

    更新时间:2019-06-14 16:21  

2019年龙湖集团入青十年之际,在集团“空间即服务”战略指引下,同步国家战略前瞻卓识,全面升级超级城市TOD模式,以新十年城市级巨著龙湖光年携手中德生态园,择址中德未来城TOD功能区,共谋岛城人居新模式。近日,中德生态园管委携手青岛龙湖联合举办的龙湖光年中德生态园定向赛即将重磅开启!3-4名亲子家庭成员成队,解锁趣味游戏、通关打卡,畅玩中德生态园。

 

中德生态园联袂青岛龙湖   重磅打造未来城市范本

未来城市的科技之光、区域的生态风光、舒适的人居新光......6月6日,由青岛市商务局、青岛市外办和中德生态园承办的“青岛遇见德国商务对话会暨德国青岛周开幕式”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工业俱乐部成功举办,中德生态园四个项目签约。值得关注的是,中德未来城作为投资百亿的生态园升级2.0版本,特邀中国工程院院士、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院士,联合清华大学、德国S4及国内外18家高水平的规划专业技术单位,进行了领先世界的项目规划。

据悉,中德生态园是西海岸国际十大功能区中唯一一个具有人居主题的生态新城,已经初具规模的中德生态园俨然成为了人们眼中的“世外桃源”,同时运用了中德两国最先进的城市理念和国际领先的职能体系,打造了一座超越传统城市的未来城市。

唯一入选品牌开发商   龙湖十年时光铸造青岛新未来 总理级规划

中德未来城运用了中德两国最先进的城市理念和国际领先的职能体系,打造了一座超越传统城市的未来城市。龙湖是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管委筛选进入中德未来城进行开发的品牌开发商,龙湖光年项目的正式启动也标志着中德未来城项目的实质性落地。其以科技之光、人居新光、生态风光,一站式的丰富配套资源,高起点造就了中德生态园4大特色:国家级的建设团队,国际化的产业体系,高智人群汇聚,国际化的人文交流平台,从而开启未来城市范本。

入驻青岛十年, 龙湖不断卓越创新,以人为本,用十年时光铸就经典项目,龙湖光年是龙湖在青岛用10年时光铸就经典项目,也是青岛龙湖新十年打造的城市级巨著。 龙湖集团秉承着“空间即服务善待你一生”的经营理念,开启人居城市范本。作为青岛龙湖新十年城市级巨著,龙湖光年位居中德生态园TOD功能区核心腹地,是青岛龙湖为青岛打造的首个百万方大作,更是龙湖在青岛用10年时光铸就的经典项目。满十进一再启新征程,青岛龙湖携手中德生态园匠造青岛未来,全面升级青岛人居想象。

“绿色起底”打造生态文化  “微森林”共享世外桃源

据悉,中德就不仅是西海岸10大功能区之一,6个国家级园区中唯一国际级园区,更是中德两国唯一国家政府间签署“总理级生态园”。龙湖光年项目作为其中之一,更是由易兰规划设计院的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陈跃中大师建造设计,曾荣获“亚洲顶级建筑规划设计大师”称号,并被联合国授予“人居环境贡献奖”,北京的望京SOHO以及上海的世博园的亩中山水均由其设计。

园区的大景观以“微森林”作为设计理念,建立生长在森林中的未来社区打造共享,为业主打造一个引导未来生活方式的理想社区,触摸幸福感的心灵居所。打造“外围环状城市公园——街道——冲沟绿地——组团内部场地”四维共享空间,以多层次环形步道系统进行串联;将社区内外视为整体共同打造,实现公共区域和组团内部空间的穿插和渗透;同时利用场地现状,设置儿童活动、科普展示、树屋空间等互动体验场景,成为老少皆宜的未来社区。

全民趣味运动亲子齐上阵  完赛共赢华为P30 精美大奖

近日,中德生态园又一盛事——龙湖光年中德生态园光速跑即将精彩上演!本次比赛通过团体报名的方式,每支参赛队由3-5名亲子家庭成员组成,参赛者综合比拼脑力、体力和创造力,利用地图从共同起点出发,沿不同线路依次到达指定地点做任务,每条线路由8-10个点标串联而成。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任务为完赛,赛后每人可领取完赛奖牌。所有参赛人员均可领取服装、能量背包、儿童手表,排名前3位将获得炫酷机器人大奖。

具体参赛细节如下:

1、活动时间:6月16日

2、活动地点:中德生态园

3、活动新引力:亲子组队趣味快乐跑步活动,大人小孩一起参赛。

4、奖品:所有参赛队伍都可领取服装、能量背包、儿童手表,前3名将获得炫酷机器人大奖。

5、报名链接:U想家活动报名码以及现场报名

6、年龄限制:5-50岁

7、报名时间:6月10日-6月15日。

8、领取装备及报名礼:6月14日-6月15日,到龙湖光年临时接待中心(博士邨3楼)领取光速跑装备礼包(包括运动服、能量包、号码牌等)及报名礼,可免费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能够酣畅淋漓地体会趣味运动的乐趣,综合比拼脑力、体力、创造力,考验团队默契程度,更能领略中德生态园“醉美”风光,感受未来之城独特魅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