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青城靓家”家博会遇到海尔国潮家电节—开启智慧美好生活

核心提示: 青岛市物业管理协会、青岛市房地产经纪机构行业协会、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海尔集团青岛中心决定成立行业协会联盟,并于6月15日开始权威主办“青城靓家”家博会。

图片3

“家底基本搞光,身体基本搞伤,生活基本搞乱,感情基本搞僵”,这四句话被戏称为“装修名言”,住宅装修对于大部分业主而言,确实是一个耗时费钱劳神、漫长而痛苦的过程。

为维护装饰行业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促进行业经济的繁荣与有序发展,全方位为岛城消费者提供家居整体解决方案,青岛市物业管理协会、青岛市房地产经纪机构行业协会、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海尔集团青岛中心决定成立行业协会联盟,并于6月15日开始权威主办“青城靓家”家博会。

 

图片1(1)

 

提起家博会,很多消费者都并不陌生。一般的家博会,非常注重参与品类是否齐全和价格是否优惠,“品牌全覆盖,直击底价”是一般家博会的努力方向。而“青城靓家”家博会是由青岛市家居服务产业链上的三家市级行业协会权威主办的,强强联手,发挥各自行业优势,针对消费者普遍关注的“装修质量纠纷不断,出现问题投诉无门”、“家装公司跑路,装修款打水漂”等消费痛点,设立了“放心装六重保障”,应该说“青城靓家”家博会重在保障消费者权益,为维护青岛家居服务行业健康、有序、成熟发展起到积极的表率作用,力求实现“探索协同发展,荟聚领军企业,共创美好生活,惠及千家万户”的发展目标。

海尔作为参与本次发布会的唯一家电品牌。海尔集团青岛中顾肖慧先生主张只有解决用户痛点的原创科技产品,才能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智慧生活体验。海尔在原创科技的硬件基础之上,构建全场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5+7+N”。“5”是指智慧客厅、智慧卧室等5大生活空间,“7”是全屋空气、全屋用水等7大全屋解决方案,N是个性化场景,代表用户可自由定制,与本次发布会的主题完全契合。

“青城靓家”首届家博会将于6月15日上午十点,在海博家居华阳路店阳光大厅盛大开启,会议现场,海尔集团青岛中顾肖慧先生主将从“先选家电后选家装”、“智慧成套家电一站够齐”等几个方面给现场的嘉宾,用户进行发布。百闻不如一见,恰逢6月1日-6月18日的海尔国潮家电节,多款原创科技爆品以及智慧套系同步亮相,充满科技和智慧的美好生活,等你来开启!

图片2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