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专栏 > 正文

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保安全降事故,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员”启动仪式顺利开展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2019年6月12日,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开展关于“保安全降事故,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员”启动仪式,市北巴士有限公司领导,青岛市交警四流南路中队王警官,郑州路第二小学老师、学生,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一线驾驶员。

WechatIMG60

WechatIMG61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好今年6月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根据《青岛公交集团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市北巴士有限公司实际,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严格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突出问题整改、典型宣传、隐患曝光和网络宣传、知识普及、开展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宣传活动,市北巴士第三公司举行了“保安全降事故,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员”启动仪式并进行启动仪式宣誓。

最后王警官与“红叶红”志愿者带领学生们走进车厢,一起参与学习安全、文明乘车,遇突发事件逃生等活动,引导学生遵守交通法规,文明乘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