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专栏 > 正文

319路驾驶员捡到笔记本电脑物归原主 失主来到公司表达谢意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6月11日傍晚六点多,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办公室里接待了前来领取失物的龚女士,龚女士拿着失而复得的联想笔记本电脑对工作人员再三表达了自己的谢意。

1521560405782_.pic

当天上午,龚女士在鞍山二路车站乘坐319路公交车,到东海西路站下车,下车后突然发现自己把笔记本电脑遗留在公交车上了,内心焦急万分,急忙拨打热线电话取得319瑞安路总站调度室的联系方式。第五分公司的调度在接到求助电话后,马上向符合时间要求的公交车发送车载信息询问,很快驾驶员白健便拿着一台笔记本电脑来到办公室,说是刚刚收到信息后找到的。

原来,319路公交车驾驶员白健像往常一样平稳驾驶着公交车,收到消息后他仔细检查车厢,在后排座位上发现了一部笔记本电脑。想到失主此刻一定十分焦急,白健便马上将电脑小心收好带回公司办公室,让工作人员联系联系失主。

龚女士很快赶到车队,经过沟通与查证,这台笔记本电脑正是龚女士的,瑞安路总站相关工作人员当即物归原主。龚女士看到自己的电脑失而复得,心情高兴而激动,同时感动万分。她对于白健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激,更对公交公司快速处理的工作作风表示了肯定。龚女士说:“笔记本虽然说价格也不是特别昂贵,但是里面装着的数据和工作的文件非常的珍贵。日常生活中我也经常通过媒体了解驾驶员的拾金不昧事迹,今天这样的事就发生在我自己的身上。感谢你们细致的工作态度,为我们的出行增添了一份安心。祝所有的驾驶员行车平安,生活愉快!”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