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法国“跑车”更换赛道 结束长达18年的NBA职业生涯

据新华社华盛顿6月10日电 有法国 “跑车”之称的托尼·帕克10日在社交网络上宣布退役,结束自己长达18年的NBA职业生涯。

37岁的帕克写道:“决定退役,是一件百感交集的事情,这是一段非凡的旅程。能在NBA联盟和法国国家男篮留下这么多难忘的时刻,是我做梦都没有想到的。 ”

帕克从19岁开始征战NBA,在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效力的17个赛季中,帕克随队全部打入季后赛,并在2003年、2005年、2007年和2014年四夺总冠军,在2007年他还当选了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

帕克在NBA生涯当中1151次先发出场,场均能够得到15.5分和5.6次助攻,他在季后赛出场226次,场均为球队贡献17.9分和5.1次助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