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谁说只能过一天节?青岛这个学校把“六一”欢乐延续一周!

一般情况,“六一”儿童节只过一天就结束了。这所学校却给孩子们过了一个周的“六一”儿童节。这所学校是青岛通济实验学校。他们开展“六一欢乐周”系列庆祝活动,每个年级确立一个节日主题,让所有的孩子都参与进来,共享节日快乐,留下美好回忆。

一年级新生加入少先队

一年级举行了“童心向党 伴我成长”的新生入队仪式。462名一年级小学生被批准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正式成为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隆重的入队仪式,让每名新队员接受了心灵洗礼,感受到无尚荣光。

二年级亲子诵读

二年级举办“沐浴书香,共同成长”亲子诵读活动。将亲子教育与经典诵读结合起来,家长们纷纷行动起来,和孩子一起诵读经典。

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陶冶父母和孩子的性情,今年的儿童节,因书香而经典,因亲子诵读温暖幸福!

三年级“两人三足”趣味游戏

三年级在学校体育馆举行趣味闯关游戏活动,体育馆内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学生们欢天喜地、遵守规则、团结协作、尽情游戏,在闯关中展现童真智慧,在游戏中感受童趣快乐。通过游戏,更充分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

二年级7班 柳翰辰家庭《猜猜我有多爱你》

四年级1班演出课本剧《去年的树》

四年级师生和部分家长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课本剧、翻花绳比赛。各班自编自演课本剧,小演员们精心研究台词、自备服装道具,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演出结束后,小小的一根绳子在指尖飞舞,变换出不同的形状,家长们也参与其中,拿起花绳唤起童年回忆,留下了特别的“六一”回忆!

家长翻花绳,全是童年回忆

五年级举行“淘宝六一·圆梦贵州”爱心义卖活动,孩子们在自己营造的“交易市场”环境下,锻炼选择力、营销力、宣传力。 

义卖所得善款全部换成贵州独山县家庭困难儿童的必需物资,通过义卖让学生们懂得一点努力、一点奉献可以凝聚成爱的海洋。

一场意义非凡的义卖活动,在学生们心中埋下一颗公益的种子、 种下一颗奉献爱心的种子,让他们拥有一段值得怀念的童年。

五年级义卖 (1)

六年级举行“最后的六一,崭新的我们”毕业感恩教育主题班会,师生们敞开心扉,共叙情谊。

班会上,老师和同学们话“六一”聊未来,千叮咛万嘱咐,同学们悉心悉心倾听,牢记心里。孩子们也把自己的心里愿望说出来,大家一起鼓励他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美好的愿望。六年情谊,万般不舍,老师和孩子们依依不舍,不禁留下了热泪。

孩子的快乐就是家长的快乐,更是全世界的快乐。青岛通济实验学校小学部“六一活动周”系列主题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让每一个孩子都成为节日的主人,给孩子们留下了珍贵美好的回忆。(通讯员 张欣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