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捷!新区不动产登记大厅周末也能办业务啦!

来源:青岛西海岸发布    更新时间:2019-06-11 09:48  

为深入落实“一次办好”改革,自6月10日起,新区不动产登记大厅将推行“双休日”办证服务。

小伙伴们,周末也可以办证啦!

非工作时间办证服务时间

❖双休日服务:双休日9点至17点,本着便民利企的原则积极开展预约服务,对未能预约且急需办理并已到现场的办事企业和群众,也可通过“综合值班窗口”办理。

❖午间服务:工作日中午12:00—1:30分,在延时服务区提供不动产登记服务,与工作时间无缝隙对接。

❖延时服务:对已到下班时间尚未办好的事项,继续提供延时服务。

非工作时间办证服务内容

ff06c600-3cf3-436e-b18b-a3cbcbd37ebf

1.收件服务。所有登记类业务的受理、缮证工作。

2.业务咨询服务。提供现场咨询和电话咨询服务。

3.帮办代办服务。对企业和群众提出申请需要帮办代办服务的,提供现场免费帮办代办服务。

4.EMS双向寄送服务。企业和群众可申请产权证书和缺失材料寄送服务。

5.自助查询服务。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全天候自助查询服务并提供辅导服务。

另外,西海岸新区不动产登记大厅持续深化、细化服务措施办理业务超方便!↓↓

7630ab8f-a27d-46c0-a78a-f1f0edd25bba

◆进一步优化窗口设置,通过设立企业直通车、实体经济、军人优先、特需服务等人性化窗口,提高工作效率;

◆延伸不动产登记平台至金融机构,在银行试点抵押登记“不见面审批”,实现“零跑腿”;

◆开通缴费微信、支付宝扫码付服务;

◆设立“流动服务岗”,在大厅内提供全方位业务咨询、业务办理指引等服务,确保办事时间无“断档”、办理事项无“空挡”、优质服务无“阻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