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1小时上门!618电商寄快递有了青岛速度 

618电商寄快递有了青岛速度 

核心提示: “青岛体验官”只需工作半天,学历不限、专业不限,但要有方向感且守时,因为上门取件对服务和时效要求严格:上门要快、服务要好。

青岛人可以“躺寄”了。菜鸟裹裹昨日宣布,在山东,率先在青岛进行服务升级,寄快递1小时内就会有快递员上门,带来史上最快天猫618。青岛人寄快递也不用再担心四处找网点、快递费不透明等难题。

“以前寄快递不知道找谁,什么时候能上门,现在明码标价,1小时内准上门。”崂山区居民陈女士平时爱逛淘宝,买10件退换几件是常事,用菜鸟裹裹后,寄快递上门快之外,退货因为有运费险垫付,1公斤内还可免费,“做到了完全无感。”

“从2小时加速为1小时,不仅是青岛速度的见证,也是基于青岛人对更好快递体验的需求。”菜鸟裹裹华东大区经理孙玮尧表示,在山东,青岛人寄快递量高居首位。这次服务升级,青岛人专属福利包括新用户10元寄件券包,6月底前寄快递还有机会获得一年海景房免费使用权。

不仅如此,被称为“世界上最有吸引力的工作”也来到了青岛:菜鸟裹裹同时推出“全民体验官”青岛版,日薪万元招募青岛市民,体验1小时上门取快递。

招募计划显示,“青岛体验官”只需工作半天,学历不限、专业不限,但要有方向感且守时,因为上门取件对服务和时效要求严格:上门要快、服务要好。体验结束后,还要提交体验报告和改进建议,以优化寄件服务。

(记者 薛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