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狮首夺中乙客场胜利 第14轮中能主场战平“领头羊”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6-10 11:12  

上周末,中乙联赛第14轮全面打响。本轮,青岛中能主场迎战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的“领头羊”河北精英。中能将士依靠顽强的斗志和拼搏精神,最终以1比1战平对手。凭借连琛和罗昊的进球,红狮在客场以2比1击败保定容大,夺下队史中乙客场首胜。

在与河北队的比赛中,中能“带刀后卫”沙一博接宋博的任意球助攻率先打破僵局。几分钟后,侯哲为客队扳平比分。大部分时间里,中能都对河北队的大门形成围攻之势。上半场尾声,王秀富还为中能创造了一粒点球。可惜,沙一博主罚的点球击中立柱,中能错失再度领先的机会。整个下半场,主队浪费了多次得分良机,沙一博在终场前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中乙新军红狮本轮迎来了队史上第一场中乙联赛的客场胜利,而他们战胜的是中乙传统劲旅保定容大。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后,连琛为红狮制造点球并亲自罚进,打进了他本赛季的第七粒进球。不久后,保定队利用角球机会扳平比分。终场前,罗昊获得单刀机会并冷静地将球推射入网。 2比1,红狮在保定收获了宝贵的3分。 记者 臧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