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老公情史曝光:纠结与初恋牵手竟掉进水沟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9-06-08 10:42  

初恋上节目曝光,AKIRA吓坏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国民天团放浪兄弟AKIRA闪婚女神林志玲,细数他出道13年以来,堪称绯闻绝缘体,仅被爆出与长泽雅美、刚力彩芽有一段情。长相帅气的他,其实是个羞涩男孩,面对感情不善言辞,甚至曾经因为纠结如何牵女生的手,意外跌入水沟里,个性比外界想得还单纯。

AKIRA身材高挑、有着刚毅帅气的外貌,2018年7月出演电视节目时,却意外透露出私下傻男孩的个性,他自爆艺名AKIRA的由来,其实是跳舞前辈随口取的,他便延用至此,根本没有特别来历;爆笑的是,他私下叫师傅到家里按摩,竟取了假名“山本”,立刻被主持人亏“AKIRA不就是假名吗”。

外表霸气,却有着反差萌,正能贴切形容AKIRA的性格。密友爆料,“他看起来很轻浮,但意外地对女生没辄。”AKIRA自爆,学生时期的他,曾因纠结想要牵喜欢女生的手,下一秒却跌入水沟里,当女生回头发现他掉入水沟时,他耍帅甩着双手说:“真是的~什么啊。”

当天,节目组还找来他的初恋女友池田津江,他听见初恋慌到起立离座,女方称赞:“他很温柔,不管多晚都会先送我回家,自己再回家。”但正是因为他太温柔,也成为女方想分手的原因,池田津江笑着回答:“希望他Man一点。”ETtoday/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