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相伴走一程,相互鼓励打气!双胞胎兄弟同场赶考

核心提示: 对于俩儿子被分到同一考点,来送考的父母也觉得很高兴而且心里更踏实,两孩子的沉稳状态也令他们欣慰。

0

带着父母期盼的目光,过了第一道安检,绝大多数考生便开启了独自去战斗模式。但对于同场赶考的双胞胎而言,则可以继续相伴走一程,相互鼓励相互打气。

昨天一早,在青岛电子学校市北校区考点,记者见到了19中学生鞠庆国、鞠庆青兄弟俩,因为是双胞胎,两人模样、身高都非常相近。“以前我们学校大部分的考生都会分在这个考点,所以我们想能分在同一个考点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鞠庆青说,得知自己和哥哥果然分在了同一个考点,还是感觉很开心的,更巧的是两人的考场也是紧邻在一起,一个在26考场,一个在27考场,“有什么事都能相互照应一下。”

对于俩儿子被分到同一考点,来送考的父母也觉得很高兴而且心里更踏实,两孩子的沉稳状态也令他们欣慰。“今天感觉还可以,准备的比较充分,所以没有特别紧张。”因为有兄弟的陪伴,双胞胎兄弟也都表现得比较放松。张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