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今年未接考点考生求助 电子学校考点交警挺“意外”

核心提示: 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北大队威海路中队的交警们依然早早就位,一边维护现场秩序,指挥交通,一边关注着是否有考生来求助需要回家拿证件。

往年高考第一天,在第一科开考前,考生忘带证件请求交警帮助回家取的情况经常上演。一旦接到求助,交警们总能开上警车或摩托车火速赶往考生家里,以解他们的燃眉之急。

今年,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北大队威海路中队的交警们依然早早就位,一边维护现场秩序,指挥交通,一边关注着是否有考生来求助需要回家拿证件。

“今天还真是一个来求助回家拿证件的都没有。”威海路中队的交警张凯连续六七年每年驻守青岛电子学校市北校区考点,他说以前每年都会在第一场考试前,遇到一两个来求助的学生,“没拿证件的也许不止一两个,只不过没找我们,不过来让我们帮忙拿证件的以前真是每年都有。”今年未接到求助要求,张凯表示有点“意外”,他分析,现在私家车越来越普及,也可能有没拿证件的是自己开车回去拿去了。张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