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利龙湖 年中购房节大惠岛城!

    更新时间:2019-06-07 12:32  

城市,因为有了建筑,所以有了很多故事。百年来,建筑见证了青岛从一个小渔村发展到如今的大都市,成长出了属于岛城的风华。龙湖十年,传承城市精神,用野心昭示未来方向。

十年龙湖,时代青岛

青岛龙湖十年来,引领城市品质人居,以滟澜海岸为起笔,打造了原山、悠山郡、锦璘原著、紫宸、春江郦城、双珑原著、璟宸原著、天钜、天璞、昱城、舜山府、九里晴川、西府原著等项目。龙湖·昱城入驻胶州,也凭借青岛首座天街的里程碑意义,表达为青岛再起传奇的未来魄力。

示意图

澎湃六月,钜惠岛城

深耕岛城十年,龙湖·昱城先于行业思考,洞察人与城市的关系,于胶州发展的肌理之上,打造未来人居范本。值此年中感恩置业季,推出由十年礼赞、拼房节、业主狂欢节构成的6月3重惊喜。6月1日至9日十年礼赞,到访有礼、分享赢礼、成交赠礼、守护赞礼;6月10日至6月18日拼房节,U想家转发即可抽取小米平衡车、酸奶机等,还可欢享12套钜惠房源;6月21日-6月30日业主狂欢节,各种惊喜大奖抽不停。

示意图

青岛龙湖2019年中置业季

天街上、市府旁,龙湖立势胶州核芯,打造约108万方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集萃商业项目、写字楼和住宅,精筑青岛首座天街Mall,敬献缤纷大城生活。为感恩信任,龙湖·昱城隆重推出2019年中置业季,6月1日——6月30日,来龙湖钜惠不停。

项目电话:4008185005 - 31257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