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原著系首入西海岸 引发一城向往!

时代更迭处,风起云涌时,青岛龙湖十年砥砺再出击,携原著系首著登临西海岸,

秉承龙湖标准,潜心磨砺呈现精工之作。无龙湖不惊艳,龙湖·西府原著自面世至今,引发一城向往。如今众望所归,首开大捷,势头岛城共睹,火热加推一城争藏。

现象级红盘  得一城宠爱

5月29日,龙湖·西府原著荣耀盛启,首开告罄,以速度见证品牌实力。开盘以来,龙湖·西府原著营销中心内人潮涌动,众多购房者齐聚,忙着看房、选房,好不热闹,认购数量持续增长,一路保持火热势头。龙湖·西府原著自面世以来,便承载着高阶人士对理想生活的憧憬,倍受购房者争相追捧,得一城人气宠爱,以龙湖现象级销量领跑岛城。

营销中心实景图

择宽境人居,呈高阶之选

当楼市回归理性,产品才是硬道理。龙湖·西府原著的现象级销量,与其背后的产品力密不可分。龙湖·西府原著匠筑奢适人居空间,昭示标签和殊荣。匠造建面约139㎡宽境别墅,大景观露台、宽敞庭院,既承接自然风情,又承载生活逸趣,生活更添诗意;打造四室三厅五阳台,约7.1米大面宽,家里有宽景,家外有宽境,以视野匹配胸怀,带给每一位居者尊贵礼遇。

样板间实拍图

占位古镇口 享利好不断

“土地无脉,无称原著”,龙湖幸遇古镇口,以26载匠心勘定地脉,以一席龙湖·西府原著敬献西海岸,领人居新时代。古镇口,战略定位为深度融合发展样板区,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约10万人大学城(在建)等城市级配套集萃,城市利好不断,龙湖·西府原著占位西海岸价值高地,坐享区域发展红利,置业正当时!

龙湖·西府原著区域效果图

龙湖·西府原著择稀贵之地,著天工之作,礼献城市新贵,首开告捷载誉加推,领驭西海岸人居新时代。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4008185005 - 20108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