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郦城:实力旺铺 让“钱”程更进一步

    更新时间:2019-06-07 11:48  

兵法有云:“夫地形者,兵之助也”。经商如作战,商铺经营也是如此,选择交通便利、人气聚集之地,方为上选。因为区位潜力决定升值程度,人潮汇聚财气。选铺就像择偶,买铺就如结婚,只要选择对了,“钱”景可期。

临街铺,看得见的人气

专业研究表明:大部分消费行为是在逛街过程中“激发产生”。与一般内铺相比,地铁和街道是人流出行的必经之路,来来往往的路人会给临街铺位带来意想不到的商业氛围。一铺当街,万人来潮!龙湖·铂金岛直通地铁1号线,交通通达,辐射北至沧口,南至四方利群。临街商铺扼守市北核心地段,带来大量交通人潮,催生强劲购买力!

示意图

城芯铺,看得见的财富

放眼繁华大都市的发展轨迹,一座城市的发展往往依靠着能体现城市发展水平、荟集城市价值、蕴含城市丰富文化的城市商业区域。人们越发喜欢在逛街购物后,在咖啡厅度过闲暇的下午,亦或约三五好友吃过大餐后一起到健身馆挥汗,一个集社交、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无疑能满足他们的多样化需求更具吸引力。于城心开一间旺铺,强势引入客流,可以成就名副其实的财富、人气聚宝盆。

示意图

品牌铺,看得见的机遇

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10强企业,龙湖集团实力引擎,二十六年沉淀,领衔一城繁华。龙湖·铂金岛作为龙湖集团打造的一条代表青岛高水准的人气旺铺,凸显功能业态,在形成良性商业集中的同时,为城市商业产生更佳的识别性。

示意图

龙湖·铂金岛,价值升不可测

以高端需求为出发点,就会实现更高的价值预期。龙湖·铂金岛毗邻约8.8万方的商业综合体,以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汇聚了龙湖、万科近7000户高端人群住户,累计约十万级密集消费集群。消费品位高端,消费能力强,重构全新价值未来。商铺沿街分布,客流稳定可观,铺铺皆繁华。超强吸金力,每一间铺子都是吸金创富的永动机。即买即赚,投资自用两相宜。

聚集百万级消费人潮,迎来送往都是财富,商铺旁,地铁口,1.3期新品,量身定制全情景铺抢赚市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