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日本电车痴汉行为大赏

核心提示: 海外奇闻趣事,看这里!

近日,在两名日本女学生被拍到追逐猥亵其中一名女子的男子后,针对女性的猥亵行为再次成为了日本热门话题。

这些猥亵者称为“痴汉”,并且不仅仅适用于电车上的猥亵者,也被用于代指那些以低俗、变态的方式对待他人的男性,这些人所做出的各种奇怪且令人不安的举动不仅针对女性,也可能针对男性、儿童、甚至老年人。

对此,推特网友、插画家@ ikng_0为我们介绍了一些日本电车上的不同痴汉类型。这位艺术家所绘制的漫画揭示了她自己、她的朋友以及她的粉丝在乘坐电车时所经历过的8种令人不悦的痴汉行为。

第一行所介绍的痴汉类型为:

不断用手拍你的发旋

尽管电车很空,还是会坐得离你超近

用裆部挤你

把下巴放在你的肩膀上

把脚放在你的双腿之间,鞋子上有一个奇怪的小孔,看上去可能暗藏一台用于拍摄裙底的相机

而下面那行所介绍的痴汉类型为:

当你用手抓吊环时,把手放在你的手上

过来吃你的头发

此外,这位艺术家还补充了一个电车之内的番外篇:

有人遇到过一个赤身裸体的男人头戴马头面具站在路边

这位艺术家希望通过揭露一些女性已知的痴汉行为,而让变态者将隐藏相机收回去。而根据该推文的回复可以判断出,还有许多女性不幸遭遇过更多类型的痴汉行为。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其他人借机分享的可怕遭遇:

当我在使用耳机时,他把一个耳机头拔去了自己的耳朵上

他解开了我胸罩的钩子

他抓住了我的手/手指/上臂

他用手肘触碰了我的胸部

他解开了我衬衫上的纽扣

他割破了我的裙子

以上这些非常具有创伤性和令人不安的经历,揭示了一些日本女性在国内电车上所必须忍受的事情。值得庆幸的是,有些人愿意介入其中并提供帮助。其中一些回复显示,有些女性和男性会对这些变态者大喊“痴汉!”,从此促使他们停下来,甚至还会有人将这些变态者的脏手从女性身体上拍掉。

因此,当你在日本乘坐电车旅行时,如果目击这些变态行为中的任何一种,请不要害怕张开嘴大喊“痴汉!”。

本文译自 Soranews24,由译者 HTT110 基于创作共用协议(BY-NC)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