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言承旭前女友张熙恩:他仍爱着林志玲

核心提示: 言承旭与她交往期间,她知道对方心中最爱的仍是林志玲,最后两人的感情也因为工作关系,逐渐变淡而分手。

言承旭与林志玲

言承旭前女友张熙恩

言承旭照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与言承旭有过一段情的张熙恩,近来接受媒体专访时,吐露言承旭与她交往期间,她知道对方心中最爱的仍是林志玲,最后两人的感情也因为工作关系,逐渐变淡而分手。

据某杂志报导,张熙恩五年前被曝出与言承旭同游美国,当时言承旭回应“张熙恩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被解读是认爱,如今张熙恩则表示两人其实没有正式说过分手,就因为工作关系,两人各忙各的,久了之后感情也慢慢变淡,她也透露两人交往时,就知道言承旭与林志玲一直有在联络,但她觉得没有必要追究交往以前的事,给彼此一个尊重,她也曾鼓励言承旭要勇敢追求所爱,对于言承旭是否仍爱着林志玲,张熙恩则默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