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举行“六·五”环境日环境教育基地开放活动

文明智慧

6月5日,由青岛高新区生态环境分局主办的迎“六·五”环境教育基地开放活动在环境监测站举行。园区企业、学校和媒体代表们纷纷走进教育基地,共同学习生态环境保护知识。

微信图片_20190605214916

活动首先为青岛高新区首个被国家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建设部批准公布的“全国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颁发铭牌和“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标识旗。

微信图片_20190605214923

随后,活动举行披挂“青岛市环保志愿者”绶带和“青岛市环保志愿者”队旗授旗仪式。青岛中学学生代表宣读《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倡议书。各界代表共同观看《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境专题宣传片,并围绕雾霾、PM2.5、环境空气质量、环境监测等内容进行学习交流。监测站工程师现场演示了环境监测的基本项目,并指导学生亲手参与了实验。

据了解,高新区将持续推进环境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广泛传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持续提升公众的生态环保意识,为促进高新区绿色发展、建设美丽生态家园发挥“尖兵”和“战略支援军”的作用,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提供绿色保障。

(来源:生态环境分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