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华润万家、沃尔玛...70多家国内外零售商在青岛做了一个约定

核心提示: 6月4日-6月6日,2019年第十七届中国ECR大会于青岛开幕。

6月4日-6月6日,2019年第十七届中国ECR大会于青岛开幕,本届大会以“数字协同 新智零供”为主题,来自国际、国内零售业界的顶尖零售商、制造商、科技公司、咨询公司、物流公司等数百家企业的900多名代表参会。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家新出席会议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190605161525

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家新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由中国ECR委员会主办,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支持,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承办。王家新表示:“本次大会以数字协同、新智零供为主题,围绕线上线下供应链融合发展深入探讨,对推动大数据、云计算技术与供应链的有机融合具有重要意义,也为青岛商贸消费、物流供应、现代服务等行业的发展带来巨大机遇”。

张成海03

中国ECR委员会联合主席、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任张成海

会上,中国ECR委员会联合主席、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任张成海在致辞中重申了ECR的理念,即“以提高供应链的效益为宗旨,以服务消费者为核心,通过供应链贸易伙伴之间的密切合作,对消费者提前做出快速响应,为消费者创造更大的价值,提供更好的服务。”

商业诚信交货01

《商业诚信交货》联合倡议

作为本次大会活动的重要环节,华润万家、宝洁、沃尔玛、联合利华等70多家具有国际国内影响力的零售商、品牌商、服务商联合发起《商业诚信交货》倡议活动,以提高流通标准化、信息化、集约化水平,提升全行业供应链效率,推动零供之间商品的诚信交货,规范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的诚信交货标准,促进数据共享,推动产业深度融合,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

高端访谈

高端访谈

大会期间还揭晓了2018年中国ECR年度企业、年度人物及年度案例,并从供应链优化、消费者需求与创新、全渠道零售、信息化及中小企业等四个不同维度开设分论坛,方便与会者与企业嘉宾近距离沟通,分享成功经验。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