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好消息!带动区域经济 南京路将新建大型商业综合体

核心提示: 项目结构形式为框架+核心筒,招标控制价约3.28亿元。该项目系集办公、商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建筑群,其中地下以为停车场为主,地上为商业及办公。

近日,作为市政府重点项目的青岛科技创新园B区项目进入招标阶段。该项目位于市北核心区南京路393号、395号,总建筑面积约6.9万平方米。最高层数15层,高度62.75米,最大单体建筑面积 2.8万平方米。项目结构形式为框架+核心筒,招标控制价约3.28亿元。该项目系集办公、商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建筑群,其中地下以为停车场为主,地上为商业及办公。

建成后,本项目将与青岛科技创新园A区共同聚焦生物科技产业,打造一流中小企业总部办公、创意办公品牌,为带动我市区域经济发展发力。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