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数字家居创新论坛在潍坊开幕 海尔集团顾肖慧解读“大家居时代”

核心提示: 6月3日下午,数字家居创新论坛在潍坊开幕

图片1

6月3日下午,数字家居创新论坛在潍坊开幕,作为国内家居各细分领域龙头企业代表,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顾肖慧先生在论坛上向各大家居产业公司、家具产业、装饰公司等参会人员就海尔智慧家庭引领大家居时代作解读,对海尔智慧家庭构成、功能、及各个解决方案作推介,并与各家居产业、家具、建材等生态产业一起签署战略合作。

本届论坛由山东省家具协会主办,潍坊市家具协会承办。并得到了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屋定制分会、山东省家具协会定制家居专委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山东)、金堂奖全国联盟山东执行委、潍坊市房地产协会集采平台、山东装饰行业联盟、中国家居设计联盟等多家行业单位支持,参加本届论坛的有行业领导、专家、设计机构、装饰企业、家具上下游生产企业(机械、原辅材料等)、官方媒体、行业媒体代表、大家居行业服务机构等近千人。

图片2

图片4

图片3

图片5

中国工业设计泰斗柳冠中先生、中国林产协会定制家具产业分会秘书长吴胜富先生、中国家具协会副秘书长吴国栋先生、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女士等国内著名行业专家,就行业方向、市场、设计、材料做专业演讲,给迷茫中的大家居产业人士诸多启发和引导。

图片6

作为国内家居各细分领域龙头企业代表,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顾肖慧先生在中国(潍坊)数字家居论坛上向各大家居产业公司、家具产业、装饰公司等参会人员就海尔智慧家庭引领大家居时代作解读,对海尔智慧家庭构成、功能、及各个解决方案作推介。

图片7\

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顾肖慧先生在中国(潍坊)数字家居论坛上与各家居产业、家具、建材等生态产业一起签署战略合作。

图片8

本届数字家居创新论坛为低迷中的家具行业找到出路,创建健康家居基地新思维,打造人居新产业链平台,实现数字设计、生产、销售家居新模式等方面做了积极的解读和探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