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给你1、2、3......9999、10000只小龙虾!

小龙虾一直是夏日美食当仁不让的C位选手,凭借一己之力,就撑起了夜宵界的半边天。龙湖·昱城当然不会错过这大好的尝鲜机会,以万只小龙虾点燃胶州一派红火景象。

昱城,帮你实现龙虾自由

六月,为什么那样红?除了有如火的骄阳,更有小龙虾的功劳。我们每年都会吃掉超百万吨小零下,虾头虾尾连起来可以绕地球三圈,逐年递增的消费需求,引发了物价的上涨,敞开肚皮吃小龙虾成了奢侈。

示意图

龙湖·昱城不忍大家望虾止渴,于是采购万只小龙虾,诚邀各位亲朋好友6月7日-8日,前来售楼中心,敞开肚皮放肆吃!

吃嗨,玩爽,才够劲儿

提到小龙虾,如果能够想到的只有麻辣,那可就大错特错了!清蒸、油焖、椒盐、蒜蓉......五花八门简直超出想象。来龙湖·昱城,让你遇见小龙虾的更多可能。

示意图

如此大自然的美味馈赠,直接入口,那多可惜!自己动手吊一趴,胡乱调个味道,蒙眼喂一下......来龙湖·昱城,Q弹的小龙虾,不仅带来味觉的刺激体验,更带来趣味无穷的欢乐体验。

6月7日-8日,来龙湖·昱城,乐享整个夏天的红火享受。

青岛龙湖2019年中置业季

天街上、市府旁,龙湖立势胶州CBD核芯,打造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集萃商业项目、高端写字楼和精品住宅,精筑青岛首座天街Mall,敬献缤纷大城生活。为感恩全城信任,龙湖·昱城隆重推出2019年终置业季,6月1日——6月30日,十年礼赞、钜惠拼房、业主狂欢,到访有礼、分享有礼、成交有礼、惊喜大奖抽不停。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