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光年|TOD 给你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更新时间:2019-06-04 12:20  

无论是为了解决由小汽车引发的环境及交通问题,还是为了限制城市无序蔓延,亦或是为了有效利用资源,许多国家开始运用TOD策略作为规划模式。

以东京为例,如果旅游行程只有短短的几天,但是想要玩转银座、涩谷、秋叶原及六本木这几大打卡圣地,最好的选择便是跟着TOD走,资深旅游达人在选择入住酒店时,也基本会以TOD作为参照物。地铁出行,就能抵达每一个充满吸引力的目的地。TOD,成为我们进入城市、享受城市的新方式。从东京转身香港,作为世界顶级都会中心,在香港旅行,如果可以再多看一眼维多利亚港的夜景,可以再去一趟中环,酣畅淋漓地SHOPPING,或者再去尖沙咀、铜锣湾、旺角那些永不落幕的街头,吃一顿早茶,一碗老风味的海鲜粥,坐一次游轮,TOD如同一条城市动脉,连接并激活城市的各项资源。

双地铁TOD综合体,百万方未来城市

如果说在不久的将来,家门口就是这样的世界级TOD综合体,你的生活将会发生怎样的改变?地铁将成为你的出行“私家车”,步行即可享受海量商业中心带来的万象繁华,闲暇时可漫步在26万房环绕式公园的生态美景中,这一切,正是龙湖光年所要呈现的生活意境。龙湖光年择址中德生态园TOD功能区正核,借势双地铁及周边全维交通优势,以超级TOD综合体,形成“生态繁华一脉承”的缤纷生活方式,汇集高新产业、繁华商业、绿色人居、多元文化等尖端业态,全维革新未来青岛人居模式。

绿化率50%以上,远超国际标准

不只是精萃万象繁华的TOD生活圈,中德生态园更建立了超越国际标准的生态指标,园区内植被覆盖率达50%以上,提出了5大类、40大项、777个子项指标,包含31大项控制性指标、9大项引导性指标,其中6项为全球首次提出,特别是在龙湖光年项目的打造上,以26万方环绕式公园,结合最新的城市慢行系统形成青岛西海岸少有的国际生态邻里社区。

德式精筑,重新定义绿色人居

在建筑的打造上,中德生态园依托德国最新的“被动房”技术,园区内推行100%绿色建筑,实现集高舒适度、超低能耗、经济性于一体的绿色人居,整个园区建筑均采用德式建筑风格,包括龙湖光年在内,继承了延承经典的建筑比例和精致的细节,立面色彩提取了巴赫十二平均律860的节律变奏,红色和白色基本色调沉稳大气,极具节奏感。

龙湖光年集品牌26年空间美学大成,规划了高层、小高和叠拼等多种产品类型。其中119㎡产品,开间达13.6米,以全向阳四面宽空间设计,实现采光及观景视界的全面升级,更将龙湖精装理念全维引入,以16项工艺细节、39项人性化亮点,全面升级青岛品质人居。

IMAX级四面宽 建面约89-119m²未来绿色人居

龙湖光年,青岛龙湖新十年城市级巨著,位于中德生态园TOD功能区核心位置,是西海岸东部城区首个百万方超级TOD综合体,采用国际领先的国际化开放式邻里社区,政府配有CIM智能AI人脸识别、海绵城市系统、真空垃圾系统,主打慢行系统管控型道路,借势M6、M12号双线地铁(规划中),精粹西海岸新区教育、商业、文化、生活等万象繁华配套,项目一期总占地4.9万方,总建面16.5万方,规划有20栋住宅,总户数约1034户,涵盖了高层,小高和叠拼多种产品类型。项目建面约89-119m²胜景高层即将入市,其中明星119㎡产品以IMAX级四面宽、全生活空间向阳等户型设计,全面提升空间舒适度,敬请期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