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光年|百万方未来城市的生态之路

    更新时间:2019-06-04 12:19  

当我们纵观世界城市生态建设发展,“世界花园城市”新加坡必是其中最为重要的一章,一个将绿色生态理念运用到极致的国家,通过为城市量身定做的设计方案,妥善处理高密度城市中人们的居住环境。从确立花园城市目标到城市街巷绿荫如盖、绿草如茵,而这一切仅仅用了几十年。

绿化率,生态城市的重要指标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新加坡的绿化覆盖率高达50%左右,其景观面积占到了国土面积的近八分之一,而如此惊人的数据在龙湖光年所在的中德生态园被得以重现然后超越,园区内植被覆盖率达50%以上,提出了5大类、40大项、777个子项指标,包含31大项控制性指标、9大项引导性指标,其中6项为全球首次提出,特别是在龙湖光年项目的打造上,以26万方环绕式公园,结合最新的城市慢行系统形成青岛西海岸少有的国际生态邻里社区。

绿色建筑,人与自然的共生体

在新加坡,每一座建筑都是为城市量身定做,每一处细节都体现着可持续发展观。在中德生态园,依托德国最新的“被动房”技术,园区内推行100%绿色建筑,实现集高舒适度、超低能耗、经济性于一体的绿色人居,整个园区建筑均采用德式建筑风格,包括龙湖光年在内,继承了延承经典的建筑比例和精致的细节,立面色彩提取了巴赫十二平均律860的节律变奏,红色和白色基本色调沉稳大气,极具节奏感。

空间美学,诠释青岛未来居住观

高密度的繁华都市,也能与阳光、绿色零距离接触,给予人一种向上的生机与力量,每一处空间都耐人寻味。以此为打造理念,龙湖光年集品牌26年空间美学大成,规划了高层、小高和叠拼等多种产品类型。其中119㎡产品,开间达13.6米,以全向阳四面宽空间设计,实现采光及观景视界的全面升级,更将龙湖精装理念全维引入,以16项工艺细节、39项人性化亮点,赋予青岛人居更多想象。

以打造青岛百万方未来城市为目标,龙湖光年择址中德生态园TOD功能区正核,借势双地铁及周边全维交通优势,以超级TOD综合体,形成“生态繁华一脉承”的缤纷生活方式,汇集高新产业、繁华商业、绿色人居、多元文化等尖端业态,全维革新未来青岛人居模式。

IMAX级四面宽 建面约89-119m²未来绿色人居

龙湖光年,青岛龙湖新十年城市级巨著,位于中德生态园TOD功能区核心位置,是西海岸东部城区首个百万方超级TOD综合体,采用国际领先的国际化开放式邻里社区,政府配有CIM智能AI人脸识别、海绵城市系统、真空垃圾系统,主打慢行系统管控型道路,借势M6、M12号双线地铁(规划中),精粹西海岸新区教育、商业、文化、生活等万象繁华配套,项目一期总占地4.9万方,总建面16.5万方,规划有20栋住宅,总户数约1034户,涵盖了高层,小高和叠拼多种产品类型。项目建面约89-119m²胜景高层即将入市,其中明星119㎡产品以IMAX级四面宽、全生活空间向阳等户型设计,全面提升空间舒适度,敬请期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