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男篮亮剑"云之贝"!郭艾伦、阿联领衔开启世界杯前最后热身

核心提示: 6月19日,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将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云之贝”体育馆举行,参赛队伍为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和澳大利亚NBL联队。

为了备战2019年篮球世界杯,男篮今夏要参加系列的热身赛,6月19日,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将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云之贝”体育馆举行,参赛队伍为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和澳大利亚NBL联队。

图片1

2019年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作为2019年中国男篮世界杯的终极备战,也是中国男篮参加世界杯前国内唯一中国篮协官方认证的最顶级篮球赛事,此役是男篮世界杯前最后一个窗口期的热身赛,青岛作为中国男篮世界杯热身赛的首场比赛,为了以赛代练,磨练出新一代国家队的最好状态。

根据热身安排,男篮将于6月19日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与澳大利亚NBL联队交手,21和23日则转战江苏南通、常州再战。7月飞赴拉斯维加斯,参加在那里举行的NBA夏季联赛。之后中国男篮将回到国内,与一些即将参加世界杯的劲旅继续展开热身赛。

8月31日至9月15日,第二届篮球世界杯将在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8座城市举行,本届篮球世界杯将首次扩充到32支球队,作为东道主,中国男篮被分在A组,同组的对手有科特迪瓦、波兰和委内瑞拉。本届世界杯将产生7支直通东京奥运会的队伍,中国男篮必须在世界杯所有亚洲球队中取得第一名,才能够获得晋级资格。但若不能直接晋级,男篮将不得不在明年6月参加奥运会落选赛,以争取最后的4个名额。

图片2

2018年,中国男篮在同年进行的雅加达亚运会上时隔8年再次站在最高领奖台。2019年,对由李楠指导带领的中国男篮而言是极为重要的一年,八月末他们将出征男篮世界杯比赛,为了祖国荣誉,为了辉煌历史,中国男篮定将全力以赴创造新辉煌。此次对抗赛的对手澳大利亚NBL联队,是亚洲和大洋洲地区的“篮坛新霸主”,实力不俗,双方此次切磋交流,必将为岛城球迷献上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值得关注的是,中央电视台第五套体育频道将对本场比赛进行播出。

距离2019男篮世界杯只差2个月的时间,经历了大换血的中国队能否在家门口展现竞争力?他们又能否成为本次世界杯亚洲成绩最好的球队,从而完成直通东京奥运会的目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3

据了解,本次赛事的票务销售工作已经启动。为了让球迷能够观赏这次高水平的赛事,本次比赛的票价设置价格亲民,购票便民,设有88、188、288、388、588元共5个档次的票价,充分满足各层次球迷的需求,球迷朋友购买门票,线上可以通过大麦网购买,线下可以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高新区火炬路318号)购买。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